2011-05-20

MIT

老實說~這建築真的蠻酷的~
套一句阿喵的說詞,這像是黏土捏出來似
每每看到這建築的圖片,只感覺這是一個設計瘋子會做的事情,歪七扭八的堆疊著,
直到今天看到了現場,這瘋子還真厲害,很酷,真的很酷!
光就這造型的結構就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了,






這位仁兄,斜躺牆上,曬太陽,喝咖啡,抽著菸.....但是皺著眉........文藝青年來著~~ 哈~~

內部也很厲害,錯綜複雜地哩.....沒花心思,第一次進來,一時半刻也是走不出來。



但是因為我得去吃飯了,餓了....所以最後決定坐電梯吧......

拜我糟的不行的方向感所賜,我來到也頗負盛名的MIT學生宿舍。
原本沒有要來的....因為遠遠看的時候,好遠啊~~
好吧! 既然也走到了,就拍照吧.......


MIT 不是我今天的目的,只是順路經過進去繞繞,太失算了....
MIT很大,再加上大迷路..... 失算........
但還是要拍一下....坐在綠地上的人是由數字組成的
果然是理工王者!!

終於,再走了三小時後,我的目標到了.......但也無力了 @@~~
我的方向感啊......千萬不要相信它 >"< .....哈哈哈~~

SO SO ~~


1 則留言:

  1. 連裡頭都很漂亮耶,以後我的海邊小屋也要蓋成這樣子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