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30

The Fairmont Copley Plaza in BOSTON _ OAK ROOM

來波士頓,一轉眼
已經要接近尾聲了.... Time flies ~
打擾在地人們這麼久的時間
於是找了 "穿著PRADA的惡魔" 裡提及的高級餐廳
以報答我大大的感激~ ^^
傳說中的 OAK ROOM


左右兩隻金色獅子,活生生地把大門弄得很氣派。 

 一走進來,拱形的穿堂,垂吊著華麗的水晶燈,看起來真的很強。

 入口的右手邊就是 OAK ROOM,沈穩的門框,非常有質感。

門口的接待櫃台,OAK ROOM的字型非常適合OAK ROOM的氛圍。

我有訂位,當說跟服務生說我有訂位時,服務生很專業的馬上帶我們去坐位上,我甚至沒說我是誰耶~
可能我是當天訂位唯一的華人吧~ ^^
盤子也很優雅,不是普通的白色,是淡淡地杏色,好美啊 ~ (V&B , 德國製)

牛排刀上也印著 OAK ROOM,真是好看。

在餐廳中少見的紅色水杯。質感很好,搭深色木頭的室內設計很內斂。
沒有拍到他的餐巾,也是少見的黑色,上面印著 "F" 的草寫 logo~ 真是好看。

 優雅的白色天花板,裝飾性很強。

 牆上有鹿頭標本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因為這飯店的歷史悠久,可以聯想盛行打獵的當年~

沙發的布料是絨布緹花,相當貴氣,中間綠色花瓶 + 綠意盎然的真花,整個空間真的很協調。
覺得OAK ROOM真的非常注重細節,配色都處理得很精緻很平衡,雖然這一餐要價不斐,但是真的覺得很值得唷~

話說~我訂位的時候,即使當時我很想吃 brunch,但還是訂了午餐,感覺比較正式。但是等我們到的時候,
服務生給的是brunch的菜單,詢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週末只有 brunch~
用完餐後,我真的覺得brunch真的很好吃,但如果可以,還是要來吃一次正餐的 !
(據在地人說,oak room 的母店在 NEW YORK.......哈哈哈~~ 讓我想想~~讓我想想~~)

 咖啡 ~ 非常好喝 !! 味道非常香~ 喝起來不苦不澀,很順口~ (我和在地人把一壺喝光了~一壺應該有800~1000CC吧~哈~)

Brunch Mimosa,在地人說,這看似柳橙汁的飲料,是早午餐必備的飲料,我應該試試,
因為它很常出現在SEX AND THE CITY裡面 ~ 非常地熱門,也很美式~所以我就很豪邁地大家都來一杯~ ^^
(其實這是一杯有後勁的調酒啊~~~)

Maine cab cake,大家動作太快,沒拍到全圖(大家可以看上一張Brunch Mimosa後面有它的樣子),這道也是前菜,超級好吃 !!!
這一道菜也是一定要試的~ 用新鮮的蟹肉做的,煎的焦焦地,吃起來很有口感~ 還有那醬汁.....太美味了~~

 Fruit and yogurt smoothie,這道還蠻普通的,但就是新鮮,請服務生幫我們分成了三杯,大家都喝的到~ 服務真好~

 Organic mixed greens,菜單上的說明寫 "傳家寶番茄" & " vermont chevre ",不知道這是啥~哈~ 不過也是相當清爽地一道沙拉~

The oak room benedict ~ 這道是在地人先生點的~,我沒啥吃到,只吃了一口蛋白,好吃,可惜不知道蛋黃流出來的味道,
在地人說相當好吃哩~ 沾醬很搭馬鈴薯唷~

我和在地人一起點的,因為這盤寫著6盎司牛排,沒想到6盎司這麼小,呵呵~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~(所以之後我又有加點)
牛排好好吃~ 焦味、香氣、肉汁.....真是美味,旁邊的小配菜也都表現非凡啊~~ 那個牛排醬,也是一絕~
怎麼這裡的醬汁都那麼好吃啊~~~

這就是加點的,因為剛剛的cab cake真是表現得太好了,所以加點的這份也是cab,cab下面的烘蛋,不油不膩,軟嫩有餘,
加上上面的九層塔炒蟹肉,也表現不俗,不過就是差一點牛排和班迪克蛋~ ^^ 

九層塔炒蟹肉佐番茄。

甜點甜點~~~~ 波士頓派!
不同於 omni house 的華麗,但是口感也是相當好的,尤其那巧克力醬,嘖嘖嘖~ 蛋糕本身不會很甜,但是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都很甜,搭起來以我的味覺是很剛好的,如果不愛甜食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甜,那就吃一下旁邊的新鮮覆盆子,酸甜中和,
超級幸福唷~~ ^^


看看這要不得的巧克力~~呵呵呵~


超華麗大廳。

宴會聽。看起來晚上應該有人要宴客~佈置得很簡約華麗。後來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,原來這個宴會廳是很有名的,
曾被票選為 "最性感的宴會廳" ,最性感 ??,我不知道,但是看起來很浪漫啊~~ ^^

從門框鏡面的反射拍的,每一個細節都很美啊~~


2 則留言:

  1. 太久沒更新,害我差點以為妳的BLOG長草了~呵
    我也好想喝Brunch Mimosa配塩酥雞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辦法,
    作家很忙地...

    那柳橙汁真不賴,
    跟鹹酥雞應該有搭
    尤其是夏天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