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4

Cheers BOSTON !

Cheers BOSTON !!
Top of the Hub.




這是我最常出現的一區,
下課後,穿過 Boston Public Park,走 Boylston St. 是我最喜歡的路線。
就要離開了,想要再看一次波士頓。



今天天氣很好,貝律銘的這棟建築約翰考克大樓 (John Hancock Tower),像一面大鏡子,映著藍天和周圍的街景。

照片的那座橋,我每天都要坐地鐵穿過它,用走的走過一次,騎腳踏車一次,地鐵會在這裡鑽出來(MGH站),漂亮極了。
不管是好天氣,下雨天,多雲,各有風情,I love Charles River !
河上的小白點是帆船,天氣好的時候,很多人駕著船在河上飄,相當愜意啊~~

Fenway,Red sox 的地盤,每次從市中心走去芬威區都有腳快斷掉的感覺 ~
尤其再從芬威區沿著 Charles River 走回 Cambridge
但是,沿著查爾斯河走,真的是對美麗的波士頓。
照片中間偏右有兩個很亮的方點,就是芬威球場,這一天的能見度很好,我看的到裡面坐滿了人~ ^^

波士頓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,到處都有美麗的樹。

天色漸漸暗了,燈也漸漸亮了。這裡天暗的很晚,這樣的亮度大概晚上8點吧~

我照了很多貝律銘這棟大樓的照片,晴天,陰天,雨天都有~
愈看愈好看。

等到9點多,天終於黑了~

很美好的一晚,現場有LIVE演奏。
這是我第二次來,有一位小姐居然認得我,第一次我是來中午來,今天我是傍晚來~
或許一個人來的並不多吧 !
說真的,這樣的夜晚一個人來或許有點寂寞,但是也能享受所謂一個人。
很輕鬆,不必應酬任何人,自在地聽著音樂,再佐以夜景、香檳 .......
feel so good ~

服務生推薦的,Martini & Rossi, Prosecco Frizzante, Italy .
美麗又好喝 ~ 力推

敬 ~ 我愛波士頓 !

2 則留言:

  1. 美景+美酒+美人=。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沒人搭訕,沒有豔遇.....
    真是浪費啊~

    。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