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2

紐約‧NEW YORK

 JFK機場有著大大的蘋果,也寫著 WELCOME TO NEW YORK!
看到的時候有一點fu (激動?感動? 或許都有一點點)~
這個世界的大城市,而我終於也來了。



紐約實在和波士頓太不一樣了!
若要我說,我不喜歡紐約,即使紐約是這樣的 "繁華"
但,她吵雜、她多變、她有趣、她豐富、她是不夜城
她太多了.....

時代廣場讓人印象好深刻 ~
洶湧的人潮
巨幅的大海報
跑個不停的跑馬燈
五光十色的電子牆

這就是紐約的 TIME SQUARE。

站在街上,環顧周圍,每樣東西都在動,看起來像一場電影,導演把所有環境快轉,只留下主角站著不動,
孤單和喧嘩,立即出現了落差。
我想,如果有個遙控器可以按下 OFF ,這一切就會消失,只剩下覷黑的螢幕 ........
這是紐約,大家口中的真實人生,可是...我卻覺得.....,她‧很虛幻。

 五光十色的電子牆。

 歡樂的 COOKIE MONSTER,站在街角也顯得落寞了。

巨幅的海報,氣勢真的很強!這麼多巨幅海報錯落,很有美感。
macy 這張海報,男模特兒的氣質拍得很好。

 TIME SQUARE,沒有停止過的人潮。

每天都像在跨年,已經快11點了,路上還是很多人。
難怪有人說:世界上有兩件事不睡覺,一是MONEY,一是NEW YORK。說的真的蠻好的 ~~

到處都有 I LOVE NY,
但是不包括我吧!(雖然我拚湊了這個圖形.....)
我是老人~ 我喜歡波士頓 ~

(BTW, 這玩意兒其實是圓形的強力磁鐵來著,還蠻好玩的^^,可以一粒一粒扳開,也有陰極和陽極。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