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03

氣勢磅礡‧Niagara Falls

世界級的瀑布,真的很強 !
雖然來到這裡,跟我想像中的加拿大不同,這裡是觀光景點,到處是遊客,
然而即使如此,這裡仍是應該要來的地方。
因為,這驚人的瀑布美景,這一生,不應該錯過~
尤其當我走到加拿大瀑布的這一頭,
看著這滾滾的河水,一瀉千里 (這一句成語,在我看到這瀑布後完全懂了~)
真的感動 ! 人在自然裡,是這樣的渺小和微不足道啊 ~~
我在這裡站了好一陣子,衝上來的水氣很快地讓人濕透
但是真是很爽快,清涼的水珠伴著艷陽還有這磅礡的氣勢,
如果我是魚,我想要在這河裡,來一次一躍而下的快感 ^^


Niagara Falls
由三個瀑布組成的,最厲害的是位於加拿大境內的加拿大瀑布 (又稱馬蹄瀑布)
第二個和第三個則是位於美國境內的美國瀑布和新娘面紗瀑布


居高看這三個瀑布,又是另外一種感覺,
因為遠離了傾洩而下的氣勢,
看到的是大河從遠方蜿蜒而至,
這種美麗,靜靜地~
與充滿力量的瀑布相銜接時,那一靜一動平衡的美感,真是太..............
找不到形容詞,呵呵呵~
來看看吧 !
很美 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